close

 


簡小姐是中央的畢業生,租約到期,把東西搬回台北,東西其實不多:


電腦 1 台(主機和液晶螢幕)、書 1 箱(約四本原文書的量)、衣物 1 袋(外面做生意擺攤的那種袋子)、雜物 6~7 箱(只有一箱比較大,其餘就是一般大小)、IKEA桌子 1 張 (平整包裝新買的)、櫃子1 個(大賣場那種三層塑膠抽屜櫃)、小型家電 2台(除濕機、檯燈)、腳踏車 1 台(淑女車)


還有搬家助手,共兩人回台北。根本用不到車頂架,也只把第三排折起來,第二排沒變,全放室內就夠了。


簡小姐的助手(應該是男友)很健談,搬起來很輕鬆又快樂。


 


今天忘了拍照XD.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補充:有推薦文!!感動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作者  chienyuli (yuli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板  MoveHouse
 標題  [心得] 超推~小陳 桃園自助搬家、學生搬家
 時間  Fri Jun 25 00:40:36 2010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


   今天才剛剛搬完家


   小陳很準時還提早到


   動作很俐落


   因為我是窮學生


   所以我是自助搬家


   而且還住在五樓(無電梯)


   小陳幫我把車上的東西卸下後


   還幫我搬了幾趟


   搬到五樓我都快昏倒了


   看到小陳的幫忙我都哭了


   而且完全沒有跟我加價


   我真的太感謝小陳了


   所以大力的推薦


   "小陳搬家"

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188.8
推 KZ1000:感謝推薦^^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22.126.163.12 06/25 00:54
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包車小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